瑞士錶流行手飾高雄全套液晶螢幕

首先恭喜你入手初音同捆機

你問的問題都蠻細的
如果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我會幫你去爬文再給你補充解答
我知道要怎爬文

1.
你是指哪種檔案格式要轉檔?

2.
我沒在用Vita上臉書的 我幫你爬文看看

3.
建議別用Vita看youtube,除非你的無線網路只有你個人在使用。
不然你通常在家裡或宿網 一堆人不是bt下載在不就是看影片
你要考慮到你家裡都會有內建的IP分享器 你的父母兄弟姐妹都會搶著上網
指好幾個人用同一個IP
我在幫你爬文看看

4.
再幫你爬文看看

5.
這個你要去小惡魔論壇詢問
我不是藍芽玩家 對藍芽完全不懂
所以抱歉了= ="

6.
如你所說的傳音樂檔都只能靠PS Vita管理員來做傳輸

7.
請別把電池耗盡 很傷電池壽命跟減低充電放電次數
PS vita的電池是鋰電池
電池要保留剩下1格(25%)的電力就要開始充電了
至於說什麼用到完全沒電再充電是亂說的

補充
玩初音需要用Hori牌PS vita手把 玩的時候手不會那麼���
也不會傷到同捆機背面的圖案
玩初音建議雙手套上矽膠手套來玩(牙醫師都會戴的矽膠手套)
不然手汗會留在PS vita機子上面 乾掉後會變成黑黑的動物性脂肪
同捆機建議包膜跟AR螢幕保護貼

參考資料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0109243單身聯誼婚前徵信鬥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