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睡眠診所月老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日本皇家瓷器


<以下說明不針對個人>希望您得到正解後別任意移除題目,我不在意誰是最佳解答,只希望得到尊重,也希望您不是自問自答或是得到題目後就棄置他,更希望其他回答者能不抄襲他人的解答。如果大家有問題請留言在意見欄,由於知識+系統有誤我看不到您的補充發問,匿名的人可寫信或部落格留言,我會回的^o^




版主請您先息怒^^

我之前回答時也是這樣~~

但是回答到最後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還有~~將意見傳遞給雅虎高層是沒啥用的

因為取消知識+客服相關服務就是他們高層作決定的





此外~~我也回過很多像這樣的類似題~~

在此我就擷取一些我之前的答案供你參考囉^^

這是我在知識+得臉書粉絲頁面留言給他們所得到的回應

希望能幫您解到惑^^





ps.由於相關問答內容都一樣

所以我就複製我原本的問答內容給大家看

在此表態~~我不是來這裡賺點數外加提高採用率的

更不是懶惰喔!

我只是希望更多人能因此這樣而得到解釋




相信各位的疑問都是如此~~
為何會遭到秒殺?為何會莫名其妙冠上莫須有?

為何違規都只標明''其他''or''spam''?


這是雅虎知識+粉絲專業對我們的回應:
各位關心知識+的網友,非常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我們必
需承認目前知識+確實有各位所提到的 spam 問題,技術團隊其實經常在調整spam防制的機制,但也請各位理解,這是個貓捉老鼠的動態過程���每當我們調整了機制後,spam業者也馬上就調整他們的做法,試圖繞過系統的偵測機制。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spam防制的設定也會影響到正常的貼文運作,如果把偵測設定地過度嚴格,也很可能會誤殺忠良,讓某些正常使用的用戶慘遭誤刪。
小編可以向各位保證的是,spam 問題是目前知識+技術團隊極為重視的課題,也一直在導入各種最新防制機制,但仍需在不影響易用度的前提下進行。spam業者為數眾多,光靠系統機制或我們的有限人力,仍然難以全面防堵,因此各位用戶的檢舉也是很重要的,因為用戶人數遠比我們的工作人員多....
知識+就像大家的花園,難免就是有壞人會在花園裡亂丟垃圾;光靠人數有限的園丁來維持清潔,絕對比不上每個進來遊園的朋友順手撿一下,您說是不是?
再次感謝各位對知識+的關心,我們是真的很努力想讓知識+變得更棒,也拜託大家繼續給我們批評指教,還有,多多檢舉您覺得不妥的垃圾內容吧!
也請各位諒解我們不能把垃圾防制的做法公開在任何地方說明,就像檢調單位不會公開偵察過程一樣,要是公開說明,那不就是讓spam業者知道我們要如何對付他們嗎? XD


等級的部分目前就小編所知正在全力修理中,造成各位困擾十分抱歉。小編也希望能快點修好。
檢舉的部分可能是因為檢舉的量很大,客服人員的人力也很有限,真的是砍不勝砍。
目前知識+正在導入智慧型的spam偵測機制,這個機制是美國Yahoo!開發的,處理西方文字的spam已經相當準確,但在處理中文時仍然還有很多困難需要克服,所以目前還是很依賴人工處理。請多給我們一點時間,謝謝各位。




還有~~

以後回答盡量能不po網址就不po網址

因為知識+spam防賭系統就是專門在對付

這種貼網址的網友

在回答時也要注意用詞



我也建議您如果有很大得委屈需要抱怨一下的

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頁留言給意見



其他的如果你想知道更多

煩請點進我的知識檔案查看裡頭有很多類似問答

在此我就不po網址了~~




註:最近知識+給的客服意見區的連結

老實說我已經寄信n次了

但始終未得到改善

不管打電話.用即時通訊.寄信給客服人員

依舊無用~~

最後我突發奇想到知識+得臉書粉絲專頁留言

才獲得解答與修正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1007684新北市睡眠障礙診所蝶古巴特是什麼facebook貼版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