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排名軟體自動貼文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網路行銷軟體

應該不是被盜

facebook這種大型網站 要盜的話需要是國家級的駭客才行吧

你覺得國家級的駭客會不盜一些可以利用的帳號 專程去盜一個市井小民的的帳號嗎?

另外還有以下的一段話

文中重點:是因為 Facebook 偵測到你的帳號有可疑的活動。為了安全起見,你的帳號已被暫時停用

這段表示

有可能是你發的文或是留言被別人檢舉之類的

以下是檢舉的頁面

這個貼文跟你或朋友有關?

是的,這個貼文跟我或一個朋友有關:

我不喜歡這篇貼文

這對我造成騷擾

這對我朋友造成騷擾


否,這個貼文是關於:

垃圾郵件或詐騙

暴力或有害的行為

色情內容

我朋友的帳號可能被駭或被盜用

仇恨言論


若是有很多人檢舉並選擇

<我朋友的帳號可能被駭或被盜用>

你的FB帳號就有可能被鎖起來了


或是你有點來路不明的網址

你的電腦就會中毒

你就會自動發一些有含病毒的網址給朋友之類的

(我收到過好幾次朋友發給我的)

這種情況下 收到含病毒的網址的人可以回報給FB

要是回報人數到達一定的量

你的FB帳號也會被鎖起來的

建議你先掃毒看看

參考資料 自身的經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21103083惡意點擊廣告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網路行銷軟體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