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馬桶平價服飾惡意點擊廣告軟體台灣高山茶葉

呵呵  我也是浪漫書房的長期支持者 她關了我也很傷心
不過我看的都是簡體網頁耶
先問一下你有沒有 google瀏覽器? 我一般都是用這個 然後進入簡體網頁她會幫我自動翻譯

我要找小說時通常都是去晉江文學城
http://www.jjwxc.net/fenzhan/yq/  (可轉換成繁體版)

然後搜尋我想要的小說類型 例如http://www.jjwxc.net/bookbase.php?fw0=0&ycx0=0&xx1=1&sd2=2&sd3=4&lx2=2&lx3=3&lx4=4&fg3=3&fg4=4&null=0&submit=%CB%D1+%CB%F7 

那裏很多都是有出版的書 也有單純網路作者的

這那邊看了文案 又看了一些些小說章節覺得喜歡之後  在用google 上網查小說名 線上看= = 

例如搜尋關鍵字  盛唐美人香 杭州十九樓
(因為大陸的 「智慧財產權不明確」 的問題,  所以這個我不貼網址噢><)
  
只要先選好自己要看哪本小說,用google查真的可以找到很多可以線上看的書

只是我剛剛說了  要用google瀏覽器幫忙翻譯比較好  因為看簡體字比較沒感覺><
卡提諾小說論壇是繁體字  不過小說比較少  也沒分類

 這邊推薦你幾本好了 
  第一皇妃 (超級精彩 google查就有了)-她是天之驕女,一個傳說、一場夢、一次穿越,讓她來到三千年前的古代赫梯,從叛軍首領到米特女王,她的冷靜聰慧在這古老的時空中無往不利,卻偏偏逃脫不了他狂肆的愛。     他為帝王,權力、狡詐、野心,一樣不缺,但權力是為了保護她,野心是為了給她最好的一切,狡詐則是為了能夠得到她。     命運注定了他們此生的相遇,更是千世輪迴的因果,歷史洪流潺潺,愛情繾綣綿綿,融合成那遙遠的時空紛飛的一頁。   作者小語:寫這本書,完全出自我對篠原千繪筆下《天是紅河岸》這部漫畫的移情之作。      初期創作時,受到天的影響很大,而後才開始慢慢脫離軌道,怎麼說呢,就是我是個女權主義者,女主會很完美,但是男主卻不會很完美。      在我的認知裡,男人的完美應該是在愛情中慢慢趨成的。      因為愛才變得完美~~  
 

天衣多媚(這本杭州十九樓有) -文案:
穿越?悲劇。
更悲劇的是她真被穿了——變成了一件衣服。
誰說做人難,蘇綰淚流滿面,你TMD做件衣服試試?
被踩,被燙,被打壓,被摸來摸去……
  
等等,什麼叫做女人如衣服,衣服如女人?
你要娶我,北辰星君,你是不是腦子糊塗了?
哎,你,還有你,龍太子,明珠仙,你們手放哪裡?
老天爺,咱們打個商量,別讓我做男人的衣服,成不成?
什麼,可以?辦法就是……  


 銷魂殿(杭州十九樓也有)  (這本親密行為比較少一些 是言情小說沒錯 整體很好看 )

【內容簡介】正常版—— 偷吃神仙供品不丟人,被供品噎死也不丟人。丟人的是做了錯事,去道個歉還那麼難。師父說,做人這一生,總要遇到一些令你被迫低頭的人,有些事情是無法反抗的。可是,低頭的,丟了命;反抗的,化成灰。這條路,到底要怎麼走下去?胡砂不知道

上面這幾本是穿越的 銷魂殿是古代穿異世

 拈花笑(這本是古代江湖)
文案 武林神話秦初一的徒子徒孫……一個比一個怪異。 明戀暗戀小師妹的大師伯二師伯,遲鈍到氣死師父的三師伯……不,師嬸? 俊美沉穩的大師兄穩坐江湖第一算是師門裡最正常的一個。 美到成了精的二師兄,任何少女看見都會失了魂,但他情有獨鍾,堅定不移地喜歡著——大師兄! 比師父武功高的徒弟,比父母長得醜的江湖第一美女,神秘寶藏,李代桃僵,怪異戀人……混亂又熱鬧。 心無城府的表像下,卻是一個又一個陰謀! 幾乎所有人都有另一面……不確切,眾多的聰明人裡真的有實實在在的傻子。 
 


前面說的盛唐美人香是東方神怪類 杭州十九樓也有 很好看 
 本故事以一偽奸商女與一腹黑狐狸男之間鬥智鬥勇其樂無窮的傳奇為底,外加優質神仙美表哥一名,美仙美道美妖怪美鬼美怪獸數名作為輔料,熬成一味色香味俱全的美人香品,請君慢嚐。本文一對一,秉承風一貫的作風,中有小虐,結局圓滿

因為我不太喜歡宮廷的 ,所以不是推薦江湖就是推薦仙俠
這裡也有一本超爆笑的宮廷, 一點點陰謀  主要是爆笑  看著很舒服
 
 公主貴性
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行刺鄰國太子,第二天醒來,卻發現我成了他,他成了我。除了 ​​國仇家恨,我們要面對很多東西,比如怎麼洗澡,怎麼如廁,最重要的是,每天早上醒來,我都很有點尷尬。他倒並不尷尬,只是常常忘記我是一個女人的事情。
 
就先這樣囉....恩 不知道這樣對你有沒有幫助?><  
祝看書愉快 ^^ 

參考資料 晉江文學城、我、杭州十九樓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1008865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抓狂西遊黃金5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