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SEO關鍵字點擊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

我先幫你初步分類,逢甲夜市和一中街都是適合晚上去逛的,所以各分一天晚上,而東海大學和美術館,因為你沒說清楚是要1.去逛街,或是要2.去參觀展覽,領略校園之美,所以我先假設是第二點,這樣的話,行程安排建議如下;
交通工具:統聯客運
因為:1.車多 2.便宜
第一天早上; 台北客運總站(延平北/重慶北)搭車,搭台北--中港轉運站(優惠時段每人只要150單程)中港轉運站下車,到對面的公車站去搭往台中港的公車(其實不多,因為通常都只到梧棲就轉其他鄉鎮了),所以這段是妳們最麻煩的地方,可能要先到沙鹿或梧棲再轉計程車(不跳表喔),才能去到假日魚市,我不知道你們要到台中港哪裡,基本上,台中港的碼頭區是不開放民眾參觀的,在觀光魚市吃完點心後,可以準備搭車回台中,搭往台中市方向的車,都可以在東海大學站下車,假設你們要逛藝術街坊,就在東大前一站下車(可請司機大哥通知你們),玩到夕陽西下後,再到站牌去撘往台中方向的車,建議在中港路/河南路口附近下車,可逛新光三越,老虎城,衣蝶,或直接轉計程車(有跳表)去逢甲夜市玩到瘋,最後因為會走到累翻,還會提很多包戰利品,所以我建議就花計程車費回飯店吧,應該不會超過300元吧
第二天,如果夠早起,或飯店的早餐不喜歡,建議你們可以到美術館附近去找,裝潢美,氣氛佳,價格合理的早餐餐廳,尤其天氣許可的話,我強烈建議你們坐戶外,因為才能感受台中特有的優閒和台中人的生活幸福,(我每次回去,都會去找不同的早餐享受勒),然後去逛美術館,再來可繞到科博館,可以看太空劇場,或是到植物院去逛逛,你還可以在那邊發現墾丁風味的沙灘和風景喔,然後再到精明一街去喝下午茶(其實美術館區和精明一街都可以喝下午茶,所以我幫你們規劃成美術館區吃早餐),然後在直接去一中街血拼,至於晚餐,精明一街有簡餐,排餐,一中街只有小吃,(翁記茶行也在附近),所以依你們當時的感覺吧,最後,就可以帶著許許多多的戰利品和愉快的心情,疲憊的身體去火車站搭車回台北囉

疑問解答:
1.為什麼都不教我們搭公車呢
答:因為公車路線少,非假日可能需要20-30分一班車,行車路徑繞很遠,會浪費你們的旅遊時間,而且以北部朋友的感覺來說,台中市區感覺不大,搭計程車費用不多,3個人平均下來很划算
2.有哪些名產可以買呢?
答:喜歡就好,但是真的很傷心的是,2當外來客不知道地點而隨便買馬路旁邊的店家的太陽餅,然後覺得太陽餅不好吃的時候!
3.東海大學附近的都會公園要不要去���
答;都會公園風很大,要去要穿多一點,假日會有小攤販區,比較熱鬧,非假日也有咖啡區,(都可以騎腳踏車)但是天色暗的快,所以女生要結伴同行,天黑前下山,當然.....搭計程車比較方便
4.還有其他好玩的地方嗎
答;很多..很多...只能因為你們聰明的選擇台中旅遊高興,又因為時間短暫無法完全領略悠哉台中而遺憾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1204766網頁設計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